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3:22: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合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又一次 看著

看著屬於我倆的愛情合約

心痛嗎? 我得承認 是的!

而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現在的我只能承認我的不完美

你也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愛情  怎麼學不會?

這個幸福的季節,盛開  卻為我而凋謝


我假裝著說我懂  你卻輕易看穿我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卻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 到心痛要多久

有時假裝沉默很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到現在  

我仍然  猜。不。透


現在,你又簽了另一份愛情合約

我想  該是我走出來的時候

讓心像風般自由  難過丟向天空

台長: 拿走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ut of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I really want...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