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21:01: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彩色筆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寫著寫著寫出了這麼一個故事
我寫著寫著寫出了這麼一個故事
想要找這樣的一個畫家

簡單的女生,二十一歲,春天生,B型,
頭髮過肩,身高一百六十多,不瘦但也不胖,
外表堅強樂觀,懂事能幹,
內心住著一隻貓咪,但她從來不喵一聲,
偶爾孤單,還可以假裝,無所謂,

喜歡一整天待在家,也喜歡一整天在外面跑,
喜歡乾淨俐落,喜歡感性,也喜歡聽人說話,
喜歡哼哼唱唱,喜歡隨興隨心,喜歡感動,喜歡自由自在,
喜歡寫文字,喜歡圖片帶來的感動,

喜歡音樂,喜歡搖滾多過於古典,
喜歡現場樂團表演,也喜歡流行療傷情歌,
喜歡電影,什麼樣的電影都看,但是不看魔戒,
喜歡閱讀,喜歡文字,喜歡詩和小說,喜歡圖文書,
喜歡咖啡,喜歡綠茶,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喝可樂或紅茶,
喜歡在傍晚風大的時候散步,喜歡海邊,
喜歡把飲料上的水珠擦乾,喜歡讓朋友們保持愉快,
喜歡塗塗寫寫,喜歡看人彈吉他,
喜歡旁邊的男生比我高十來公分的視角,
喜歡塗指甲油,喜歡穿牛仔褲,喜歡帆布鞋,
喜歡旅行卻老是沒時間,喜歡逛街,
喜歡發呆,喜歡坐在路邊看人來人往,
喜歡高雄,也喜歡台北,
喜歡著好多好多喜歡......

只是想要找一個人陪我一起喜歡這些喜歡

請你也寫下你的喜歡吧
甚至是你的樣子和你喜歡的樣子

讓我們從朋友開始,
若不帶張紙來,要怎樣知道是什麼顏色的筆呢 
我是素描紙 而妳是那個彩色筆
妳願意在我的身上留下妳的腳步嗎?

台長: Doubleshot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