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14:24:08|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念植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利用一個睡不著的夜晚看完睽違已久的全面啟動。

 

入侵,偷取,植入。

這三個動作在現實生活中不是說想做就能夠完成,甚至做到完美。

更何況是在夢境?

我覺得這部片子並不會太誇張!!

能夠自己編織、改變夢境的情結和背景,並不是不可能阿!

每次睡覺做夢時,我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是在作夢,

而且在夢裡遇到困境,例如被追殺、槍戰、打鬥...等等

我可以不走樓梯直接跳要下去,被子彈擊中也不會死,

如果真的到無路可退的地步時只要閉眼想像下個地點,就像瞬間移動一樣

換了個背景,也可以換個故事!

 

只是,真的像李奧納多說: 你從不知道做夢什麼時候開始,很自然的就當成一回事。

 

至於結尾主角回到小孩的身邊,我個人覺得他是回到了真實。

當他在夢裡找到已經陷入混沌的齋藤時,齋藤看到圖騰想起了一切

用手上的槍殺了李奧納多並且自盡,讓雙方都回到現實

 

致於最後一幕的圖騰,只是未了混淆看官們的判斷罷了~

 

台長: たかし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只是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Blood Diamon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