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5:30: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最近被刺激的霹靂啪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となみ是大河劇ヒロイン而まーちゃん是趨勢劇ヒロイン,感覺起來活像一個是松嶋菜菜子另一個是深田恭子一樣,雖然可以很鄉愿的想趨勢劇ヒロイン大多比大河劇ヒロイン紅,但是深田有比松嶋紅嗎??雖然這只是一個fan的看法,但是內心不平卻又反駁不了的我也是挺可悲的,畢竟扣掉舞蹈之後まーちゃん真的沒什麼地方贏となみ的啊!勉強來講就是元氣跟食量吧~但是這兩項東西也成就不了什麼大業啊~~
然後...我再度確定我認人的技巧果然是差到讓人爆汗啊!(我承認我是拿圖一張張對才認得出來)明明我對認會動的真人還蠻上手的啊~為什麼換成圖片或似顏繪我就完全陣亡了呢??嗯~~一定是我對平面不上手的緣故,好...就是這樣......
還有最近宙組也頗刺激我的,明明ファントム的評價不錯,為什麼偏偏配上一個被諭為可以毀掉整部戲的FINAL,還有那個衣服....紅色.金色.外加紫色....,然後再配上一堆拉里拉雜的,我實在已經不敢確定我到底想不想看這部戲了,天啊~~~~宙組到底招誰惹誰了啊~我也想大叫"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是他~~難道劇團只剩中村B一個演出家了嗎?"

台長: mimiru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