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4 14:03:12|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大樓住宿推薦 瑪斯提開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5大樓住宿推薦 瑪斯提開箱文~

 

看著學生們都放暑假了,很可憐如我的上班族沒辦法出去玩,心理好難過啊。沒關係,輸人不輸陣。所以!!好不容易排到休假的我,當然要找個離台北越遠的地方好好玩一下才好,不過雖然說是離台北越遠越好,還是希望找個交通方便又便利的城市,才不會擔心,畢竟是兩個女生出去,安全點才好。

最後,我跟朋友就選定高雄當作我們久違的出遊啦,一起出去玩囉,gogogo!!

 

我跟朋友剛好都是對住宿這塊非常要求的類型,我們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位於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裡面的設備跟房間看起來都很不錯。


我們最後選定的是眾多主題套房中的"北歐星空"套房,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看星星,喜歡到甚至是這間房間比其他間小3坪我也可以,大概是瘋了吧哈哈哈。

 

各位看看,關燈之後整個天花板都佈滿了星空,彷彿是置身在幽靜的山上,抬頭仰望就可以看見最夢幻的景色,這樣的美景讓我拋下85大樓的夜景也值得阿!!

 

房間內的擺設十分現代,沒有多餘的擺設或裝飾品,我想為的就是襯托出隱藏在房間裡的星空吧!!

這天夜晚,跟朋友一起舒服的躺在床上,我們看著點點星光,聊著我們的過去還有對未來的想法,這次的旅遊完全讓我充飽電,心滿意足的回到台北。下次如果再來高雄玩,我一定還是會選這間高雄日租,因為他滿足了我的所有條件~~

 

如果有朋友要來高雄玩的,我大力推薦這間85大樓日租喔~!!!一定也會讓你們滿足的!!

台長: 台灣旅圖國內專業旅館飯店住宿訂房媒體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特色民宿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中山330溜滑梯民宿-花蓮親子民宿住宿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推薦--瑪斯提設計旅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