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7:11:00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小布的狀況越來越好,我也放心不少。

只是偶爾看見她拖著腳走路時,我還是會緊張兮兮的趕緊瞧瞧,或是更加嚴禁狗來瘋的小黑靠近她。

那天,剛看完下一站幸福。

『慕橙。』我輕聲喚著。

總是隨著各檔偶像劇人名更換親密小名的我,這回也不例外。

但這次,叫慕橙的是,小布。

於是,這幾天都可以看見我對小布說:『慕橙,來。』、『慕橙,乖乖。』、『慕橙,親親。』、『慕橙,我回來了。』、『慕橙,抱抱。』。


「你喊慕橙很像小樂的感覺。」寶貝落下一句像閃電轟擊我腦袋的話,我猜她一定是要我知道,我一點都沒有光晞的帥勁。


『拓也,過來。』我喊弟弟。

『花轟,過來。』我喊小黑。

我不受影響的繼續上演的變調版的「下一站,發福」,又這樣過了幾天。




終於,寶貝忍不住了...。

「那我呢?我是誰?」戴著醜醜的眼鏡正在拼遊戲等級,問我問題卻不回頭看我的寶貝。



『嗯...,妳是花田喜氏啊。』



呵,這一回合,我贏了。

台長: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