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2:02: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第幾個情人節,唔,應該是第4個七夕吧。


『每年的七夕都下雨,因為牛郎和織女相見時的眼淚。』在我們準備前往桃園台茂時,妳好像完全不受天氣的影響。

「嗯..,我怎麼覺得應該是喜鵲撒的尿..。」我開玩笑的說。

『妳真的很不浪漫耶!』





我想,我真的不浪漫,跟之前的我比起來,現在什麼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實際味。

但,愛,應該沒少過。



第一次送妳的戒,0....幾克拉的戒,我忘記嚕。

不過,我倒是清楚記得,我一個人進入金飾店,然後在那挑選的畫面。

『買一只還是對戒?』戴著金框眼鏡,盤著頭髮,晚娘面孔的老闆娘問我。

「嗯..,一只。』我的積蓄只夠我買一只的幸福,想著以後再來買另一只。

『送男生?」老闆娘一副準備要拿出男生款的戒指。

「不..,送女生。」我有點尷尬。

『戒圍知道嗎?』

「唔,就細細長長白白的手啊,很女生的手。」我白癡的回答。

接著老闆八成以為我在開玩笑,認定我是來玩的,隨便的招呼我,直到我付出去28張小朋友後,她才很認真的說:『戒圍太大可以改一次喔。』

結果,果然太大。

然後我們去改了一次。

夏天時,問妳為什麼不戴?

妳說夏天手指太粗,戴不進去。

冬天問妳,妳又說冬天冷縮熱脹的關係,戴了太大了,會掉。

於是,那只戒,一直躺在一個很廉價的塑膠收納盒裡,孤單著。



我想,我知道,妳是捨不得戴,也有可能是因為,妳不想一個人戴著它。

但,親愛的,請戴上它好嗎?

一個代表愛情和承諾的戒,若沒有體溫的接觸,會顯得很孤單。

知道嗎?




台長: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