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3:40:24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高頭型耳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土狗就是這樣

不高

不胖

長這樣

尾點不太入格喔

沒有刀型

想想小時真ㄉ每隻都刀型嗎

不是吧

但是狗市場會讓這樣真ㄉ原始犬消失

改上自己寫ㄉ標準書犬

這真ㄉ粉糟糕

台灣犬是這樣消失ㄉ

所以我沒上過賽場

雖然我擁有ㄉ就是冠軍犬血

現今賽場一追也都是有我狗ㄉ血

但那不是我ㄉ菜

台灣狗尾一把刀

掃刀

我用ㄌ17天說說如何欣賞台灣犬

真心衷心你們都懂ㄌ

可以看出市場上或身邊ㄉ是不是台灣犬

你們都懂ㄌ

大家都懂ㄌ

就不會再有劣幣逐良弊ㄉ遺憾發生

資訊ㄉ公開可以彌補失去ㄉ遺憾

讓你我再逐夢ㄉ過程少走些冤枉路

但也相對ㄉ我得罪ㄌ不少人

我想是擋人財路吧

你們各位會看ㄌ

還會再上當嗎

深思

想想

大家一起努力

WWW.MAMAGO.COM.TW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