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3:48:16 | 人氣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也正名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這個一定被罵

不過先聲明,現在論ㄉ就是(羅輯與理),不要生氣,不要漫罵,不用反彈,好嗎

保持風度喔

1.台灣土狗

2.台灣犬

3.高砂犬

隨便愛診樣叫.你爽就好,跟我無關,所以我寫完,氣別出我身上,拜托一下.

因為,你們愛診樣叫,我都沒差ㄝ,國際性網址跟中文網址都在我手上啦.不用吵好嗎

好,說下去

台灣土狗:我愛這樣叫,夠台ㄝ,父祖輩就這樣叫ㄌ

台灣犬:傳說中寫標準書那群人爭取正名ㄉ,嗯.也好/雖然狗怪怪ㄉ.

高砂犬:

日本人稱台灣山地高山族--高砂族 通稱吧

日本人通稱割讓ㄉ台灣人(清國奴)

日本人稱大陸中國人為(支那人)

日本據台後開始(高砂)(高砂)ㄉ叫.台灣是殖民地.好.這是歷史我不論

不過(高砂)基本上就不是尊稱.

你想我們叫日本人為(倭寇).(鬼子)

那日本人會叫自己ㄉ狗叫 (鬼子狗.倭寇狗)嗎?

反過來你會叫自己ㄉ狗:

中國人說我ㄉ狗叫 (支那狗)

台灣中國人說我ㄉ狗叫(清國奴狗)

台灣ㄉ人說我叫 (高砂狗)

更怪喔

你說ㄉ

不是我說ㄉ.

離開ㄌ1個多小時,現在午夜零點45分.我去洗完我那龍鳳犬子ㄉ澡又換尿片喝奶ㄉ.哈

這才真啦, 我ㄉ台灣犬子

好,沒說完再說

免ㄉ離題太久

好,那為何土狗最近會叫成這樣ㄉ名字

錢.名

懂嗎

我不服你

你不服我

你改你ㄉ

我改我ㄉ

你弄你ㄉ會

我弄我ㄉ會

這下精彩ㄌ

各吹各ㄉ調

給你們拍拍手

給你吹氣球

攪半天弄個正名在國際上\叫台灣犬

粉辛苦

那奇怪啦你們ㄉ會診樣多ㄉ人

診沒人去註冊網址做推廣阿

問ㄉ好

有人真有心就不會 www.taiwandog.com 變色情網站ㄌ

我還要自己去弄個 www.taiwandog.net來推廣

清朝殺到現在有**ㄉ都殺光ㄌ吧

台灣人賺錢出名喔

那沒錢賺ㄉ事沒人幹吧

這下好ㄌ

正名到變色情網站ㄉ代名詞

夠屌ㄌ喔

怪誰

我阿知

不過,我對ㄉ起我ㄉ良知.其它代表性ㄉ網址,關於台灣犬(中英文)都我搶下來ㄌ

要不國際上一說台灣犬,喔.色情賭博網阿

要命臉擺那去阿

還台灣犬ㄟ

真夠ㄌ

想通ㄌ嗎

別狗咬狗一嘴毛ㄌ

不要再改ㄌ

沒狗就沒狗ㄌ

我還有

有些前輩也有

我們沒改

慢慢推會復育起來ㄉ

大家加油

我不想我後代打google笑ㄉ跟我說我虎爛它

打出來是38d兩顆奶跳出來

悲哀阿

悲情ㄉ城市

養狗是快快樂樂ㄉ事被你們這些可愛ㄉ大人弄ㄉ烏煙瘴氣ㄉ

幹嗎阿

狗是忠心ㄉ

笑笑ㄉ養狗別再瞎攪和ㄌ

笑笑看完就好

以上不代表我ㄉ想法阿.故事性導論.傳說喔.不要生氣喔

謝謝啦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Alan
2008-08-21 10:25:40
(悄悄話)
2008-08-21 10:4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