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2:00:33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特犬系ㄉ台灣土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彭大打來

小聊ㄌ一下

它在工地

它是建設公司ㄉ老板

老跟我說養狗不要花錢買啦

真有它ㄉ

它說剛看到一隻不錯ㄉ虎斑

在竹北

可是放出來看

身體長

前後肢

都外弓ㄉ

好像拳師狗那樣ㄉ外弓  (   )

前後腳不修長ㄉ意思      (   )  這樣看懂喔

我沒圖

所以沒貼

我也沒養那樣ㄉ

有養ㄉ我拍它貼它說是比特混土狗

它ㄉ主人會跟我拼命

只好各位觀眾自己意會ㄌ喔

我們兩個看到狗會有問題ㄉ狗都會通一下電話

電話費好貴

要換同一家ㄉ

澎大聽到ㄌ嗎

www.mamago.com.tw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