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3:32:46 | 人氣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犬

高砂犬

福爾摩沙犬

台灣土狗

你如何稱呼它

其實它就是台灣狗

一條狗

有人用它出名

有人用它賺錢

可是回歸本質

它是一條狗

你給它地瓜它吃

你沒給它吃

雞大便它也充肌

所以本質相當重要就是事實

你阿公阿媽如何養狗

天天弄雞脖子豬大骨給它吃逼出他ㄉ狼味

神經

囂話

人都不夠吃那輪ㄉ到狗吃

古時沒天天殺雞殺豬ㄉ好嗎

可是有人就信還討論

其實有沒有狗

賽場上跟繁殖場上ㄉ人都知道

要答案嗎

直接說

沒有

沒狗ㄌ

純ㄉ在史前博物館

這幾十年還剩下ㄉ沒混ㄉ較純ㄉ

沒幾個人有

所以各位格友

陪許多人寫神話編武俠

該劃下休止符ㄌ

格上我看過一大部份

要我點頭說是粉難

可是得罪人ㄉ事不要找我作

我不想作

寫這格已經讓不少人爪俇ㄌ

格友看完我ㄉ文自有公斷

本質是台灣犬我基本上認為滅絕ㄌ

絕在台灣人手上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kun
ㄟ...大仔阿.在這先謝謝你阿.讓我回憶了那麼多.也讓我了解那麼多的台灣犬重點.看了你很多的文章我謹記在心.謝謝.
2008-09-18 13:5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