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0:47:11 |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就是內部搞不定(註:此文不針對任何一會,純有感而發.請不要對號入座,另起爭端)

才會弄ㄉ三鹿亂竄

台灣土狗

我沒入任何會

講話可以最公道

高度我站好ㄌ

說說

格友用一下邏輯就會看出端倪

台灣土狗弄出台灣犬 .高砂犬過一陣子弄不好又弄出福爾摩沙犬喔

(哀.不管你如何弄,網址都在我手上.早看出你們在弄搞ㄌ.養狗單純就好)

台灣土狗就是台灣土狗

標準書是照它們自己狗寫ㄉ(不管是台灣犬或高砂犬)

兩邊利益搞不定就分出去ㄌ

對台灣土狗都不好啦

跟本兩邊都沒好狗啦

硬在那邊掰再招兵買馬

寫標準書ㄉ是那一位前輩阿手上有那幾隻叫ㄉ出名號ㄉ老狗?(養台灣土狗沒多久就寫標準書要你照來喔)

這樣看出ㄌ嗎

是利益擺不平弄出派系亂搞

還真ㄉ有人入幫阿

我看起來是幫派啦

不過是養狗幫派

跟本是亂搞害死台灣土狗

所以

三鹿仔才能指鹿為馬

鄉親阿

要明辨阿

為何我知道

看看網路上招兵買馬ㄉ兩邊人士吧

看看誰帶頭

何時兩邊ㄉ頭頭不歡而散

何時有柪出會

真ㄉ是狗事簡單人事麻煩

養狗要養ㄉ出名得利卻弄壞一滴血

真是台灣土狗ㄉ悲哀

是人弄壞ㄌ

所以我說台灣土狗絕在台灣人手上

愛狗ㄉ話在家好好養

作好保育

招兵買馬結派互尬跟本忘ㄌ養狗ㄉ本質

最糟ㄉ事硬柪出標準書

還老師ㄟ

是培育出70.80年代純系台灣犬ㄉ老師嗎

我認識一些啦

不過那些前輩沒人敢說自己老師大師達人ㄟ

看ㄌ真是搖頭

養狗開始都要先問人

沒多久就可寫標準書招兵買馬ㄌ

格友阿

台灣人阿

要顧台灣土狗ㄉ血是靠你們喔

靠某某會某某會

你想看看

可靠嗎

人民力量最大

愛鄉愛土愛家人

要慎思明辨

不要去贊聲(台語)

不要去挺來挺去

那跟本是成就一些自私ㄉ人

去挺ㄉ人都被利用ㄌ

狗事就是可愛ㄉ事

要想想家人阿

不要去當炮灰

別人喊衝你就衝

沒狗就沒狗還創系創標準書

搖頭

台灣人阿

何時會覺醒

兩邊不爽ㄉ人不要來嗆我

大家都會看啦

嗆我沒有用

台灣人會看

養台灣土狗ㄉ人會看

自私得利與否真ㄉ要對ㄉ起自己良心

你們兩邊何時不歡而散不用點太明啦喔

不要把養台灣土狗ㄉ台灣人都當傻ㄉ

養幾十年ㄉ老人退休ㄌ

手中沒狗嗎

有啦

我認識不認識都有

不跟你們一般見識

因為人老ㄌ要顧孫子不鳥狗事阿

也不太會用電腦

要不那有你們說話ㄉ餘地

在網路上誤導想養台灣土狗ㄉ人

真ㄉ對得起自己良知嗎

不能忠於自己良心作事嗎

我看到不管誰寫ㄉ標準書(不指任一人)

真ㄉ想問是那一套標準

這是台灣土狗ㄉ標準書

格友要上當ㄉ人自己去衝

狗牽出來強過前輩ㄉ曉虎.橫山虎....

再說

我沒賣過狗

沒招兵買馬過

沒有組過俱樂部

純是養狗養到要交棒ㄌ

我承自祖先就有責任傳給後代

再不說

沒血ㄌ說也沒用

格友阿

要看阿

要有良心阿

不要良心給狗吃ㄌ

用犬出名得利絕ㄌ台灣土狗阿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Eden
2008-09-24 14:5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