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1:34:27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ㄉ台灣土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養狗20年來只繁殖幾胎狗

我認識ㄉ老手

不買賣ㄉ甚至只繁殖一胎

所以才說養台灣土狗要有好狗命

可是有人是不惜物ㄉ

如我ㄉ阿姨們

最好ㄉ就是它們弄不見ㄉ

好為何說這個

回到邏輯論證

當年純ㄉ不多

要搶到純ㄉ要有荷包

好誰搶最多

人我認識

所以我有狗

所以我說養狗要有好狗命

你看過滿山ㄉ台灣犬嗎

有啦

賣光ㄌ

所以才有這樣多ㄉ狗舍出來

問題來ㄌ

那交叉配有好ㄉ下來嗎

我看ㄌ

嘿嘿嘿

所以沒狗ㄌ

才會有說要正在「改良」的路上,已不再適合討論其「純度」

稍有正常認知ㄉ人都可以看出這句話ㄉ正確與否

純放諸四海皆準

不管是何時代都一樣

你朋友說你不純你會接受嗎

懷疑你爸媽阿

你會拼命吧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