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23:07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失格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幫

高*幫

一些可愛的老師.幹事長.會長.幫主.指導手.審查長...(我再多養幾隻連家長都幹不下去ㄌ.哈)

粉愛跟人家說尾屌點啦

那些字我還不會唸

奇怪我養狗養那樣久

從以前就沒聽過他們說的那套

真是的

強阿

怪的是

信徒還不少

跟折起哄

弄的我都看我的狗都怪起來

是我跟不上時代嗎

還是人心變了

*南幫

*砂幫

這些可愛的人賺飽了還沒消費完台灣土狗啦

格友要醒喔

阿虎興奮ㄉ水平尾都出來ㄌ喔(掃刀就是這樣用ㄉ喔)

它同胎bisㄛ

這樣失格喔

沒有在標準書喔

真是好玩

標準書你是憑那一點寫啦

觀落陰喔

阿祖出來寫ㄉ喔

人心不古

格友我們作快樂養狗人

單純

美好

要比可以阿

養好一點

大家上場

撥亂反正

台灣狗尾一把刀有狗種

不用怕

正港台灣人都養得到

小小醜醜到膝蓋

養狗不用被幫會利用(給你個小頭銜就在那喊衝喊殺ㄉ.不長智慧.真夠了)

養狗也不用頭銜啦

想想阿公阿媽說的就對了

想一下

順便看看老人家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