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10:52:17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狗不道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

因為我也會買狗

但是我認識ㄉ只有幾個不會去亂混

亂混就不道德

台灣土狗沒有百分百純ㄉ

這是共識

但是要穩定這幾十年傳下ㄉ

這也要共識

改幾百年ㄌ

現在又大改這就較難讓人接受

農業社會走遠了

剩下簡單看家ㄉ功能

或是治療系ㄉ功能

神話太多

簡單想就知是假ㄉ

是自己矇敝雙眼騙自己聽神話再封神罷了

你真ㄉ要再聽下去嗎

不怕下一代笑我們

跟格友說

我天天跟小朋友說狗

你猜有小朋友看過嗎

這10年來我跟格友報告

沒有

真ㄉ沒有

在東部喔

沒有

只有年過40ㄉ男生有看過

你說慘不慘

真ㄉ慘ㄌ

要加油喔

要不就算神話也沒人要聽ㄌ

我努力10年ㄌ喔

天天跟小朋友說狗喔

有人再作這嗎

沒有

只有拼命賣狗上賽場

可是我去看過

鐵釘尾扁蝠耳

那那是土狗阿

不要騙人騙到自己騙自己阿

小朋友會笑我們ㄉ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