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8:18:23 |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益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民國70年開始養土狗玩買賣的人

最少那一輩的人不會亂改狗

也不會發明物種

台灣狗尾一把刀

默默養了好長的歲月

7月31日開始寫格

為何

格友心中有數

格友們看過我寫的這些狗嗎

沒有

為何

因為老輩不用電腦

那這些好狗老狗還有嗎

我們這幾人身邊還有

不敢亂掰

但傳下幾十年沒變是真的

這是你可追溯到最有依據的

這沒ㄌ

那真ㄉ沒ㄌ

我敢這樣說

台灣只有台灣土狗這味

沒有其它借名亂配混種的

高沙

那是何物

大家心中都知道

不要再掩耳蓋鈴

自欺欺人

我選擇對的起祖先

你ㄟ

格友你ㄟ

想清楚

要養對ㄉ狗

有天命你養ㄉ到

要有口袋也養ㄉ到

對與否

存乎一心

養狗出名得利

20多年我就悟出道理ㄌ

誰看到我出名得利了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小人君子

一線之差而已

不少人怕我下去買賣

不用其極說我是非

拉下高度

不跟你們玩

我也粉會賣狗啦

怕我搶生意

哈哈哈

我原本就是生意人

我ㄉ商品還是對ㄉㄟ

需要嗎

要買

有口袋來找我阿

不賣最貴啦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