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0:50:30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打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寫格是告訴大家如何分辨土狗

不是要賣你土狗

所以不要打電話來問我買狗要狗(這樣說好了.50.100再來跟我談.還只是談談...)

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也不知誰漏出我手機的號碼

讓我機乎都不用手機了

養土狗要有天命

養不到想開一點

土狗就是到膝

看完我的格

你8.9成會看土狗啦

在自己去判別一下就可了

所以請不要打擾我

謝謝

台灣高砂犬 這名字我取的

高砂犬是許清華會長取的

高砂犬指花蓮銅門這附近山區的土狗.約略是太魯閣族他們傳統領域--我們說高砂是有跟據的台灣土狗

(想不到被格上網上不少人藉名賣狗還滸成大隻的.這是始料未及的事.所以我們要開始正名

不讓人再藉名.花蓮台灣高砂犬保育協會.也從未以營利為目的.有人說奇萊虎你無聊讓cna動起來

現在又要讓 花蓮台灣高砂犬保育協會 動起來.沒錯.我就是這樣有心.我喜歡做批判性的挑戰)

這都指台灣土狗

都是到的高度

格上藉名的

我想格友也都會分辨了

狗沒何好討論的

你養到我上圖最少這樣水平的土狗

才來跟我討論

要不多作一下功課

不要庸人自擾

也打擾到我好嗎?

不是不歡迎

實在是沒空

我不是賣狗營生的人

真的沒空跟不相識的人論狗經

也不信以犬會友這屁話

謝謝大家

請不要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不打擾我

我就多貼一些狗照

多論一些看狗的方法

這樣不是粉好嗎

大家會看

水準自然提昇

這才是正道

沒以犬會友這事啦

我從來不信

找我只有兩件事

1.要弄到一隻我的狗

2.請我不要再說如何看狗了.壞了藉名的人賣狗

以上

我清楚的粉

所以不要來打擾我

謝謝

只要你不空格

格上我會盡量回答格友的提問

電話就請免了

謝謝

來現場找我

更是免了

承擔不起

小弟沒空跟大家以犬會友

幹這傻鳥幹的事

不要找我

所以大家不要傷感情

格上看看照就好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