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0:58:26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決定不說我養台灣土狗了.因為水準真的不好提升!我輸你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周想澄清他絕對沒罵我內人

結果文字漏出心中想法

上圖(絕對與奇萊虎任何關西)------這連跟檢察官好好解釋都免了.小周罵我的你真的是最勇的.佩服

你澄清到弄巧成拙.我輸你了.

今天下午新聞報導罵我們台巴子.鬼島的 郭冠英 承認它是 范蘭欣.高級外省人是一個了不起的概念

其實文字就是會漏出想法的

我真怕這樣一大群自說養台犬的人

知道為何?我養的.為何會跟大家不一樣了嗎?

我是真ㄉ不入流啦!

還好.真的!

跟你們一流

我會真想引刀為一快

自己如何死的都不知道ㄟ

還好你們沒眼光亂漫罵我

我才有道理有立場不用放狗出來喔

天命早註定好了

輸你們真ㄉ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