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10:39:02 |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土狗是從人自打嘴巴中生出來.奇萊虎是從傳承來單一源頭是你們自己說.小弟早說我們花大大錢早年搜羅來的.300多隻.不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雄不怕出身低.奇萊寶幫許多人功成名就喔!其實是養家活口.

論小弟奇萊虎是不是有名?

狗水不水?是不是the one

都沒意義.重要的是養犬的人.有正心嗎?

小弟不想拆許多人前輩的前輩的台喔.你們狗從那傳承來.大聲說:但我只破這10年神話0

再上去的.我選擇保留許多前前前輩的面子.反正戳穿還是造就我們奇萊寶而已喔

還是想想為何?

我們為何去養台灣犬?

我們如何去推廣台灣犬?

我們如何讓想養的人.養到有原味的台灣犬?

小弟我與格友共勉之

台灣犬市場導向在哪?

台灣犬主流在哪?

原著虎斑sakizaya

原味奇萊虎與你共同努力復育

不用去管兜人要做大哥人等胡言

大哥是用嘴做的

復育是雙手.時間.金錢累積的

要論

過去10年早論出了

何必等到奇萊虎登高一呼?

再掰.再多說..僅是增加一干人等的不堪八?何必ㄟ?

養台灣犬不用看風向.看證據.

狗做的比我正.就贏我了.會不會?連這都要我來教.哀?可見是用氣不是用心!

差在我不用去買....就有水狗

買.是大家快樂.也勿錯啦!






台灣土狗2008.7.31前在格上市場上

是從一堆人

不管男人.女人.老人.年輕人

夢靨中

神化中

煉狗經中

亂宵話中

生.........生出來:沒錯

這是不是事實

格友有眼的都會看八

網路宗師買幾條狗.還可以的.不懂也諏成是 大師

沒養過狗的.說說畫畫虎圖.也成為家族大師

狗跟本沒傳承.沒血緣.沒血系

妄想做大哥.領頭的.跟本不會教小弟.狗哪來哪去?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

只會說一句:山上爪的

要不就說:台灣犬博大精深.出處多元...等等不負責任的託辭

我聽你在放.....氣ㄟ

台灣土狗這10年跟本是你們惡搞這些人等的玩物.成名的工具

連條名犬太子.阿諾.菲菲..都照片沒看過.名字沒聽過.

跟我說謝謝前輩傳承...等

跟本是緣木求魚

喊終極結果以前是幫我們牽狗比賽的

喊目前過去最會賣狗的.過往是我們飼管...

我們的狗沒出處嗎?

前文早說:我們上山下海.看到就買.繁殖場有好的.砸錢就收.

奇萊堡的成就是花大錢收集種源:一步一腳印成就的

傳承我手

當再發揚光大

攻擊漫罵全是你輩等

對我作的小人步數--肇因不服氣.為何不出聲10多年.再度出聲.壞了許多人大計大夢

我輩等

真正用心推廣分享看狗配狗心法...

無私

難不成

小弟短短數月間.幾十萬格上流量.是奇萊虎自己上網衝的

我是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跟有心的格友一樣:台灣土狗種源的傳承保護者

台灣犬源頭

the one

為何我不敢大聲說

因為可受檢驗公評

上圖就再分享一下

所謂攻擊漫罵吧

省省

醒醒腦吧

看看是誰罵誰了?

台灣土狗這些質(人與狗).真的有得去提昇

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再顛倒黑白.因為這樣可看出本身的韻.

第2件事:人的底蘊到哪:?繁殖的狗就到哪?

何解?因相由心生

格友共勉之

無心代過.有心咀嚼

大破方能大立

台灣土狗沒師傅.要有天命跟傳承跟口袋

錢.不是唯一的方法

我多的是朋友送來的狗.不用錢

我也送人狗

不過要用價值論斷時

大家爭一口氣:名

名方能帶來利

看懂嗎?

奇萊虎要去爭嗎?

哈哈

笑傲江湖臘八粥

寫這篇對人若多所得罪.先說聲抱歉

但台灣犬真的不能再任由過去10年.哪群人等操弄.塑型.說神話

明明就不是他們說的哪樣?僅為賣狗塑造自我的神話.

只是他們沒想到.奇萊寶還在.壞了他們春秋大夢

要不請檯面上說過去絕沒沒幫我們牽狗.沒幫我們飼管.沒找我們買狗.敢嗎?

一系列名種公.名種母.不是我們繁殖的.

小弟我就閉嘴

不過

所以台灣犬不是從男人嘴中生..出來的

是從有心人口中生出來的

差在現在

被看破

不知如何自處?再造神話而已?

我思故我在

養犬先養心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