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7:20:06 |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台灣土狗跟養進步改良的標準書台灣犬如何比?你會拿雞腿去比懶芭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雞好吃?

還是

仿阿雞好吃?

土雞有價值?

還是

仿阿雞值錢?

看起來都是雞.不過就大一點.顏色亮一點.但是你媽鐓雞湯找土雞還是買仿阿雞阿?

仿阿雞對的話?幹嗎回頭買多少帶我們系統的狗.就算是下好多代半血也肯幾十萬買回去改?

為何就是瘋瀰我說的作狗方程式  奇萊虎+曉虎  ㄟ

這樣知道我為何不上賽場去玩了喔

不一樣的東西如何比?

我是

原著虎斑

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格友你要那一種

幫人養小孩或是自己養

養大才發現是別人的種.

情何以堪

對不對?

那不如就正心吧

台灣ㄟ狗

不一定全是台灣犬

不過一定是台灣ㄟ狗
島上的狗

想的開

就吵不開了

山寨土狗到處是

不信格上賽場上狗場上路上......

隨處是

要不去參加犬劇也不少

不過你們爽就好

我也是

自己爽

都一樣啦

想不開

就山寨吧

山寨台灣犬

有沒說錯

大家心中有尺

就看看喔

不爽的人別來找我麻煩

謝謝ㄟ

小弟不過言人不敢言

但有所本

如此而已

你也可以阿

找出證據找出活狗

提出參考

一樣啦

大家會參酌

不是嗎?

這才是正向表列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