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8:56:18 |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為土狗出庭.真的粉無聊又不值喔!但不長眼的就是一直存在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勇都是騙人

一告,一上法院

就是當庭腿軟.道歉.想認罪協商

為了土狗告人

此件一共三條

一條公訴

兩條告訴乃論

多勇?

不過我還是與人為善

接受他道歉

讓被告當事人可以換取緩起訴

要不他事情大了.

得關好幾年

為了土狗去被關

可能回家會被他老婆罵死喔!

清庭,官兵全胸口寫個 (勇)

但事實證明近代戰爭,不堪一擊!

為流浪狗or土狗or留浪殺狗.罵我.恐嚇我.值得ㄇ?

事實證明.遇事誰都怕!

最笨就是錢別人在收.狗別人在賣.你出來罵人.被法庭傳去問話,還要被關.(我不放人一馬的話!)

ps:法院公文書.不方便全po出來.意思到就好!要看判決書.等幾天我可以po

對了

在格上罵我.不道歉的

我吃飽賢閒會一個一個慢慢告!

不用刪文.來不及了

我全有存好檔案

好玩喔

罵我神豬.畜生........

那就來看多勇?

---------------------------------------------------------------------------------------------------------------------------------

我接受此案件當事人道歉

不是因為他對我說抱歉

說句話又不值錢

我放過他是因為:

法官說的冷笑話:緩起訴.連他跟老婆吵架,罵條路邊溜噠狗.兒女打通113家暴.都要並案處理!

哈!這讓我笑~

此人為了要一輩子.在老婆小孩面前抬不起頭

這好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09-09-10 01:1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