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20:50:40 | 人氣1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蔯鳴暔真會話?我可能無知.無法理解. 所以小小貼問一下.尋求長知識!伸出五指來消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史遺物─台灣犬!足跡發源於台灣五大山脈與大陸華南地區~這好笑喔!關華南何事?跟中國聯結ㄇ?化石證據在哪?台灣只有五座山有狗?這誰定義的?

經歷十一年才覓得第一隻純種台灣犬?~神話.民國60年到70年東部路上到處都是喔!

散步時,遇兩名歹徒持刀行搶,幸因勇敢護主,咬退歹徒而使人毫髮無傷~報案記錄在哪?證人在哪?在哪被搶?有刀會不劃傷狗?狗身上的疤在哪?兩個矮黑人?再世拿石刀搶劫嗎?狗只有一張嘴,刀有兩把?

花了三十年,分科目等待有緣人來~喔~來買狗啦!施主有緣喔!

 金錢的炒作,也是造成台灣犬界雜亂的導因之一,動輒自稱數百萬的種公,比諸名不見經傳的山野台灣土犬,有的不見得強多少~可愛~不是自己喊200萬泰雅犬,又寫這個!怪怪!

回顧二十多年來,歷代種犬於生命歲月中最深層的為今日甚至未來台灣犬的傳承沉穩奠基~一下20年一下30多年?到底幾年阿?只買到一隻如何傳歷代阿?不是說買的18隻像而以?

 

我們不該只為了牠肩高幾公分爭論不休?是葫蘆頭?還是蝙蝠耳?是立耳或半立耳爭論不休?因為鑑定的標準像有趣的考古學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因為誰也沒有親眼看過幾千年前,或近百年來馳騁山中的台灣犬啊!過分的偏執反而會有失誤而影響保育工作,固執己見的吹毛求疵,往往變成白頭宮女自信十足地在,口述唐明皇與楊貴妃耳邊細語一樣好笑,使台灣犬只算是時代泡沫劇。~那就混就好了!迷糊戰法出來了!請問那在保育那一個東西阿?華清池嗎?

據原住民耆老口述:台灣犬不論黑、白、黃、虎斑、黑白配、赤紅、黑蓋也好~我住東部40多年我怎沒聽過原住民說過黑白配?赤紅?黑蓋?

自民國七十五年開始有心尋找台灣犬.以數百萬元向原住民買了18條狗滿心歡喜的回去~當年蔯先生幾歲?做何工作?月收入多少?每隻原住民賣的人是誰?每隻的買價.單據.狗照在哪?數百萬如何計算?18王公那隻也買回來嗎?就剛好18隻?證據在哪?原住民,當年一條狗一瓶米酒或一些米就送你了!好嗎?數百?1-9之間那個數阿?民國75年台東中華路2段一個3樓透天房約75萬成本.ok!轉進巷弄約40萬!沒記錯的話!我們去山區鄉下狗到處是.知本溫泉路邊有人賣狗也便宜的要命...數百萬如何買?教我一下!原住民山地鄉當年賣女兒的社會案件許多.幾十萬賣狗致富的?誰看過?據我知道;部落內狗,最多的是被偷走!

 

根據董企編的資料,在南關里,也就是現在台南科學園區保留下來的考古遺址中,遠在5000到4500年前的大坌坑文化層就挖掘到完整的人骨、稻米和狗兒的遺骸,揭露了台灣歷史中,淵遠流長的土狗地位。這群狗種在千百年的演化過程中..

台灣犬顧名思義就是美麗寶島的牠們的體色以純黑、褐黃及黃灰底夾雜虎斑為主,這些顏色特有犬種(亞種)~腦讒了,如何顧明思義成(亞種),想賣中國人狗也不用抱大腿成這沒LP的峱樣!更好笑~從化石看到顏色?

今日繁殖台灣犬者,能親自深入山地部落做長期追查、育種、驗證者有幾人?要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撿別人的成果,自己少一份原動力,總有遺珠之憾。~消話.山上哪有狗?這也拿出來滸?

我怕有人答不出來阿~奇怪的是這樣的文章.你會信?簡單看.我就想問這些紅字部份的問題了喔!

怎會去找我認識的人要去配狗?怪怪!還找人要合作養狗?

P1160046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4052

----------------------------------------------------------------------------------------------------------------------------------------

格友誰幫我長長知識一下.大家google一下!幫找一下答案!

格上有些賣狗?文章我看起來像在寫掛書一樣,看不懂!

文章邏輯前後,常有多處矛盾不通,竟有不少人會先匯兩萬排隊買狗?(不能挑喔)說狗會認味道看主人啦!~活見鬼了!

真懷疑起台灣許多人的判斷力!j

我不出來賣狗掰故事還真是浪費了!消五風阿!你伸手五指.是不是五指透風阿!

當年在台東王一雄診所~說我的(奇萊虎+曉虎直系)不是土狗!哈哈哈!

http://blog.udn.com/jackwang4664  王一雄醫師部落格

我憋住笑許多年了阿!民國80年代最紅的種公種母之一,全台共識決出來的.生的直系也看不出來!

我的不是,全台誰的狗?敢喊是?可見消五風的俇妄?無知跟愛虎?

為了賣狗不顧一切!可惜!一點就破他局!

我當場跟事後事前全沒攔王醫師買狗喔!我沒礙人賣狗喔!

商人將本求利.但不該如此!厚道?哈哈哈!

我寫這,大家看出我潛水多久了阿!伸出五指來消風!

我閒閒沒事幹.天天賣狗~放心~天天練囂話.馬上紅!你要嗎?

買吃虧/像王醫師那樣厚道認賠的善良台灣人太多了!花錢還要承認被低於自己知識水平的人阬.許多人不說出的!

夠可愛的是當年蔯先生賣給王醫師的黑狗也跟現在他圖片上的長不一樣.不是說傳下來的ㄇ?怪怪!

大家去問王醫師會再信賣土狗的,說的話嗎?黑嘿嘿!

k西t /賽場/ tt璦據樂不~這掛可能粉爽我寫這篇~奇怪ㄟ!文章問題跟狗,他們不會看嗎?光會暗罵?只怕自己狗也賣不出去~大是大非不分!有何鳥用?錢賺道義也要固!硬道理!別人狼狗臉土狗?賣的到處是; 人們分不清土狗,到時看你K西T 這掛如何賣你們手上的?

養土狗千萬不要說真話喔!

消五風~伸出五指透風~爪不住~虛的!~買的人自己上勾的!怨誰?

狼狗臉會不會分?肉嘴會不會分?不會分?~去翻我前面的格文!會看再買狗!

你們兩邊都得罪過我~說白:我就是不得罪台灣人!阿!我慢慢寫讓大家全會看土狗!

我有你沒有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跟台灣人分想過去存種狗~台灣犬

我會看你就會認,阿!他們就滸不過大家!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10-02-27 09:39:54
(悄悄話)
2010-02-27 11:17:09
(悄悄話)
2010-02-27 11:42:01
(悄悄話)
2010-02-27 14:46:40
(悄悄話)
2010-02-28 03:15:07
(悄悄話)
2010-03-03 01:1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