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5:07:28 | 人氣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額線.背線.尾點.耳點.束嘴....?這些都你們說的~~那為何你們沒這樣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運有的話

一追

不巧又我家買出來配的喔!

這下該如何是好?

你們要如何掰的下去?

近親?

賣出去的,可用的狗種.我會買回來配ㄟ!

有個號稱阿委?要亂喊篩ㄟ?去年說要找祖公出來的.認個養豬的當土狗篩?土狗要找日本人認的.?自己說出.狗到處所謂民家爪來的.算一下年紀好嗎?扯蛋沒邏輯的.這種土狗話術還現在拿出來掰?

幾歲?還在管區當小賊頭?.年代背景壹對.就戳破掰話了!土狗部落找的到?番犬?奇萊寶從民國61年就開始買進台灣土狗.為何我不知道山上揀的到?當時買狗是要用到.我交待的故事全有人事時地.連鳟魚到現在也還有親戚在養:狗跟典故是合的上的:汎黃老照那是那年代就有先見留下的!

(番:是貶抑原住民同胞阿)~番犬?唉!搖頭阿!

不尊重在台灣上的人.事.物.可見一般!

尊重台灣人的話!

台灣人認定阿!

像奇萊寶一樣

土狗

有我的就是寶!當年就是貴買貴賣.沾到就賺錢!

近看王#換就可明證!vs上次想不開.公開留言搶說沒我狗血的.就賣不好了!

你以為到處買的到嗎?

要用心

追狗不是那樣追啦!

在下說的不算?那誰說的算?

我家的狗種,我說的不算?

追一下血統書後:我說的:算不算?

~~鴨嘴變雞嘴~~雞嘴變鴨嘴~~你們阿!

誰套血?

我貼圖在上:要出來說說認一下祖宗嗎?

寫一大堆繁殖論全沒用

有狗種嗎?

傳下的!

有嗎?

握有就有發言權

市場跟觀眾

在下不在意的

卻是你們在意的!

要不?搞這樣多事?幹嗎?~~在下寫這格.彷若官場現形記~~讓許多人無地自容.掰不下去.才是不爽我的主因!

才會有人罵寫~~是人(指在下)不好.不是狗(在下狗)不好:的瞎話!

拉雜寫這些:善意提點新入手的人:小心阿!號稱養土狗~~虎爛是特質!

狗牽出來看就明白!

牽出來狗質贏我就信他說的.沒有~~那又一個號稱!~~~~這方法簡單八!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火幻
請問奇萊虎跟曉虎有血緣關係嗎?
2010-06-24 19:1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