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14:16:32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討上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高先生叫這隻美國仔是反諷外來犬雜入台灣犬嗎?不可考了!

上顎確是比下顎長許多

也沒有肉嘴

尾也像他媽媽石榴斑是粗的

當然他也不是平背

狗公腰上吊也還差強人意

腿不粗

後腿也不是後弓

這下又好玩了

做一代的狗也沒走鐘阿

現在賽場上跟網路俱樂部上喇賽的台灣犬所謂標準又全被推翻了

我沒用我家的狗來說喔

我用中楠部犬舍高作的狗來說喔

雖有關但是可以破解人家說我只用我家狗系說故事的不滿阿

買狗的人作的狗也沒走鐘阿

所以狗型現在走掉是做育狗人們的問題~問題出在人.所以狗絕了!


過去強調過

是這掛人有問題

要改善台灣犬的傳承

須先革掉這掛人?論述....等?

讓這掛人不應再亂滸喇賽:讓市場自然而然的革掉他們!

這掛人等.弄的流浪沙與台灣犬混血在一起

除非滌清這掛人等.台灣犬不會有希望再發揚光大

這個美麗的犬種要大家用心幫忙傳承

不是靠耍嘴皮

不對的份子組的不對群體是不會作出對的事的

看他們手上牽的狗與貼出的所謂台灣犬?就明白一切了!

機會早給過簽狗襁?與賣狗彺?等人:卡到點奇萊寶的血系就是可出名:但是出名跟作對的事是有差別的!台灣犬的歷史定位就是不同!

再外行也要找老血系養:誰要養現在怪怪人?弄的怪怪台灣犬?.更遑弄所謂新台灣犬與高沙?講難聽點:誰知道那些是啥東西阿?

講在白一點:現在喊愛台灣犬賣台灣犬一掛.推給你們的是過去沒有出現過的物種:你們跟喊燒.不是頭壞了.還可用那個形容辭.?請教在下!

奇萊寶過去是隱身的台灣犬舍:在外自有牽狗管狗的人去仲介賣狗:我有好狗養就好.狗界的狗毛多:說白跟本不想跟這掛人有牽連:不是你們2008濫罵我畜生.這個格我跟本不想寫:寫格文弄的我還變老花眼了:得不償失阿!

找狗不要迷失在神話內:簡單的道理與方法就可分出狗了:沒有太多好掰的!

牽出來就對了!

http://www.pcstore.com.tw/babyroom/

1.認真看圖~背彷若平背喔?其實狗頭前申後,狗背就成這版型~滸爛土狗都不跟據實情.就以訛傳訛了!

2.認真看圖~尾與今日網路上的完全不同!戳破一大掛人的神話喔!

有心人滸台灣犬是怕你看懂照片不是沒照片給你看!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