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7:47:3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文006:小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考歌曲:

.小情歌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內容請從這開始:

 

右手握著筆在紙張上來來回回

寫下給妳的小情歌

情歌上寫了這些詞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在狂風暴雨中

不知道妳有沒有想起我的懷抱

不知道妳有沒有想起我的溫暖

時間慢慢的消逝

妳對我的記憶

漸漸的流逝

 

不過沒關係

就算妳已經不記得我是誰

我依然會記得妳

因為妳是

這首小情歌中的

女主角

 

一個人獨自來到了海邊

偷偷的把口袋裡的那張只拿出來

紙上寫著

小情歌這首歌裡面的歌詞

字體有些模糊

恰似眼淚的痕跡

 

字跡非常的輕盈

我覺得

那個作者

在著作這首歌時

一定非常的快樂

甚至快樂到流下眼淚

 

這種觸感多深

這種感覺多濃

 

這首情歌

每句每字

都在說妳呀

不知道

我的愛

傳到妳那了沒

只有等待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愛情交錯的歌曲

台長: ☆↘黑熊大帥帥↙☆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原作者:黑熊 |
此分類下一篇:散文007:珊瑚海
此分類上一篇:散文005: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