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0:21:0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灰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點三十一分
捷運即將停靠中正紀念堂站
我的眼神迷離
這一刻
你在想什麼呢

就要到了
一切
就要開始/結束了

兩點三十三分
臺大醫院站
我決定下車
因為我要這麼做
這是我行動的慣性
憑弔不可少
你懂這其中的邏輯嗎

我會走過二二八公園
就像走過全世界任何一處風景

告訴自己有這三個小時是好事
我需要一段時間緩衝
輕飄飄
又 沉甸甸
我沒有踩在地上的感覺
我的雙腳失去知覺

一路倒退
重慶南路
西門町
永遠分不清楚的那幾座橋
街道
荷花池
新莊高中

一切匆匆而過
我快要睡

我會失去什麼
我要付出多少代價
外面又更冷了
我直直向前

所有的目光及腳步聲凍結在下午三點柏油路
還有所有的吻
以及燒臘

八樓 姓曾的
我用半身的力量脅迫你
沒有失敗的可能
就是沒有
不 可以 拒絕我
就是不能

你當然說得對
帥 不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項嗎

告訴你
你比不上我
就是無法

祝你們成功 幸福 並且快樂
我一鞠躬
美德無可收拾
你無法靠近
只有任由自己毀滅
我無法睡
只有任由自己枯萎

然後蟲聲

我是金色草原上的藍色使者
笛音輕鳴
腐海吞噬我的本質
以及意志

生命不斷在滋長著

惟有我獨自穿過傾斜的光亮通道
來到你的面前
溫柔地一句
永遠不會遺棄你
然後死去

然後重生

我們都在偉大的航道上
我們 一定 強

誰來提醒

將我打包 帶走 
誰來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我需要

你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愛情講堂 Lesson Two
如果下步就到終結
會不會太可悲




「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謝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