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12:28:36|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踢太低調 戀情被迫地下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踢女友太低調   戀情被迫地下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22/today-gender3.htm
文/KD

Q:

我和一個帥踢去年開始交往,我們兩個是在工作場合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因為對方在圈內小有名氣,長得很帥氣,我的幾個婆朋友曾經傳過她的臉書給我,所以一開始見到她時,雖然彼此不認識,我卻已經知道她。雖然我心裡沒到小鹿亂撞的地步,但仍有一絲期待能夠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後來如我所願的,我們交往了!但是我卻不知不覺變成地下情人,因為她說很多人在關注她的臉書,她不想太高調,想保護我們的感情,這說法我同意,但她卻也要我別在自己的臉書上放兩人的合照。我能理解她因為有粉絲頁,不能控制隱私,低調一點比較好,可是我自己的臉書明明就只有我的好朋友在看,也不能分享,這點真的讓我很不解。如果有人問她,她會說我是她女友,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是小三吧?但我還是有點不太平衡,尤其是每次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大放和男友的閃光,我就會覺得很失落,自己明明是有情人的人,為什麼要躲躲藏藏?又不是什麼明星,幹嘛低調成這樣?是因為我不夠格讓她公開嗎?(Ting)

A:

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感情的態度都開始走某明星的絕對地下化路線?雖不知妳女友的身分,但根據妳的描述,因為她的帥氣,所以關注她的人不少,所以妳的女友某種程度上也是有「明星包袱」的吧!每個人對感情是否「透明化」看重的程度不一,想要大大方方跟別人交往是絕對合理的,但妳有沒有想過妳為什麼那麼想要公開妳跟她之間呢?是因為想跟世界放閃妳跟帥踢交往?還是有其他的原因?我覺得如果她對妳很誠懇,禮物三節獎金準時奉上,噓寒問暖一樣不缺,也沒有在朋友間否定妳的存在,那麼在妳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讓她擁有些外在的虛榮也沒有關係吧?有時人有一些要求想法是有點複雜的,只要她沒有背叛妳,不妨展現出女友的大器,讓她保有這複雜的堅持,等到哪天她想通了,不就守得雲開見月明了嗎?又不是要妳苦守寒窯18年,放輕鬆點囉!

 

台長: 司佳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志ˋ |
此分類下一篇:女同志殺情人  自殘伴屍28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朱宗慶打擊樂團年度大戲 《木蘭》融合打擊樂與京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