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0:13: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去了地獄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非常冷

  而且我夢到很冷的地下城市,我一直在白色日光燈管下走著,地下城市的人行
道跟地面上一樣,可是兩個場所的空氣質感相當不同,因此連光線在人身上的顏色
都不一樣,我覺得相當冷,穿了很多衣服在走
  
因為父親好友的兒子與我同齡,可是卻在我的夢裡自殺了,父親的好友希望和
我談談,於是我越過很多條人行道,以及地下道式的轉角,來到一個很像演員休息
室的地方,那就是他家吧,跟他談完話之後,我就離開了

我必須去跟父母吃飯,在一間東北菜館子裡,人非常的多,感覺上相當熱鬧,
並且吃著火鍋,感覺上是很溫馨的場景啊,但是最最不可思議的感覺是,我覺得大
家都死了

是的,大家都是死人,以一種死人的方式繼續存活著,一起吃火鍋啊,或是談
談又死了的兒子,這種感受到自己還活著的時刻,相當恐懼,就像看殭屍片或是吸
血鬼片的時候,也會希望自己趕快變成同類,不必擔心活著的恐懼

  大概是因為是一個人醒來的,才會有這種剛剛去地獄回來的感覺吧,我喝了一
杯熱茶之後,就好多了,不過這真是近期內最可怕的感覺

  呼~

台長: 貼鐵餮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怪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請讓我過去吧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房子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