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5 18:56:05|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洗腦的那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變色的退役將領與匪幹交流的新聞,看了實讓人氣憤填膺內心百感交集,想當年與共匪勢不兩立的誓言猶在耳邊,如今那些教導我們要消滅萬惡共匪的將官,卻與現今仍敵對的中共高幹稱兄道弟把酒言歡,你說這些行為怎不叫人痛恨同時感嘆軍人的氣節消失變幻如此之大,似乎現在他們都患了精神分裂症,而當年高喊殺朱拔毛反攻大陸解救苦難同胞的口號,似乎成了一場鬧劇,而我們這一群忠心耿耿唯命是從的台灣阿兵哥,似乎也成了詐騙集團玩弄的可憐呆胞,想起來這種演變真讓人難過噓唏不已.

1966入伍服兵役,在訓練中心政治洗腦就已經開始,效忠領袖蔣中正是民主的救星世界的偉人,我們被思想灌輸信以為真,多少年後才知道它是殺人魔王,二二八事變多少台灣菁英喪命在它的手下,政治思想洗腦教育是國民黨專制政權一貫的統治手段,從敗逃中國來到台灣一直持續到現在它都是正在進行式,目前學生教育課綱的更改就是明證,國民黨想灌輸台灣人認同沒民主自由的中國是我們的祖國,很難過的是這種思想洗腦教育發生了極大效用,很多中毒甚深的台灣人到現在都無法覺醒,還好此次的太陽花反中運動喚醒了部份人的良知,希望此次運動能讓那些傾中的朋友得到寶貴的解藥早日清醒.

訓練中心結業後,被送到了思想改造的大本營政工幹校,它是洗腦的最高學府大量的腦袋清洗工程密集進行,讓我們這些腦筋單純的阿兵哥慢慢受到毒品的侵蝕,確定反攻大陸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同胞是我們的志業,接著來到了中壢通信學校受訓,那些昏沈沉的洗腦政治課程仍然緊緊的跟隨著我們,讓我們須臾不得逃離,但心理已慢慢產生抗體,只是在軍中也只能無奈配合,.

隨後被分發到了野戰部隊,在它們心目中我是優秀的幹部,加入國民黨是理所當然的事,但父親受恐怖二二八事變的陰影影響曾告誡我不要參加政治活動,因此加入國民黨是我不願意的事,我一再推托可是國民黨幹部緊迫釘人,不僅幫我填好申請書而且語帶恐嚇,如果不答應將會調到艱苦單位,無奈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情境下只好從命,就這樣我成了國民黨員也引發心裡對國民黨的負面看法,成了黨員小組開會.繳交黨費.專題討論.三民主義講習眾多的政治洗腦課題接踵而來,它不僅使人厭煩也佔用了我的休閒時間讓我這個黨員身份愈來愈反感,終於熬到了退伍的日子,隨著退伍也揮別了國民黨而黨證也丟入了大海,從此成了自由身也結束了這場惡夢.

 「消滅萬惡共匪」兩蔣時期台灣反共標語

台長: ㄚ林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