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8:16: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习外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伟:
关于按摩,在内地一般是在美发店、美容院、洗桑拿浴之类的地方都有按的。但一般都不专业,除非一些专门按摩的地方。这行是特别容易赚钱,但经常会给人干不正当职业的遐想.....

不过我也会按摩。可能也不太专业啦,很多穴位我也叫不上来,但是我和别人专门学过。从头部、背部、手部到手部都会按一按。一般被我按过的朋友都感觉还可以,蛮舒服,去酸痛去疲劳的。

有时我会对我很在意的亲人或者喜欢的人或者敬仰的人,特别想给他们按摩,让他们感受到一些我的什么...

对了,今年中秋和国庆节挨得很近,我想回哈尔滨看看。而且今年还是我妈妈五十大寿呢。打算到时请年假,希望可以批下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