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2 16:35:3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ing_me_to_sleep_by_josander-d5hetdg.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改變我們的關係。

明明一直以來你都是被動的人,我卻突然要你主動,看不慣你的行徑,然後開始鬧脾氣,究竟你是包容我還是根本不在乎,不在乎我為什麼變得沉默,不在乎我對你冷漠,不在乎才最傷人。
有人說愛情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一開始或許是這樣,盡情享受所有的幻想,但曖昧拖得越久,越是折磨,你會漸漸發現曖昧只是你一個人說了算,嚴格來說是一廂情願,當你想放棄時,對方一句話或一個肢體碰觸,又讓你像傻瓜一樣深深陷入。
我想我已經弄壞我們之間的關係了,三番兩次鬧脾氣,不管對方對我感覺如何,我想都已經無法更好了,尤其是對方表現得如此無所謂,我卻還試著把它想成是對我的一種包容,美化對方所有的行為,是曖昧最危險的部分,一但看清一切就會覺得自己很蠢。
我想鬧脾氣是我對他的一種撒嬌,但我不但沒得到任何甜頭,他沒有因此改變態度,我卻讓我們的關係倒退了一步。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2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那些大媽們啊!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聽不懂的演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