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23:59:34|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男孩 ‧ 這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anuts_snoopy800.jpg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
但謝謝你當時對我好
甚至對我好壞
對你來說
我是怎麼樣的一種存在
曾經好奇
卻沒有答案
但我相信我對你是特別的

對我來說
男孩女孩都可以只是朋友
所以我對你好
一如我對其他女生朋友一樣好
這是不是讓你誤會了甚麼
或者你也像我一樣
而我也誤會了甚麼
這些誤會是不是變成了曖昧

失聯數年
你經歷了哪些
過得如何
老實說我並不在意
但如果我在你心中依舊是特別的存在
我會非常開心
我喜歡過去我們的那些回憶
因為現在想起來
嘴角會揚起淺淺的笑
胸口會泛起暖暖的熱

偷偷告訴你
你在我心中是最特別的男孩
直到現在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2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這就是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若可以選擇,你願意犧牲甚麼成就其他的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