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9 21:20:4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 吹皺我心底的一池春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eja-Beha-Erichsen-for-Folha-DesignSceneNet

(用一池春水這句話好像有點over)

你是我最不想見的人

但不是我唯一不想見的人

 

上次見面是在王菲演唱會那天

你跟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

結束後

你跟共同的朋友一起赴我的約

但你可能知道或不知道   我其實並不想跟你見面

你說明天要上班所以先走了

你離開以後

共同的朋友說   你其實蠻想見我的

後來有一陣子彼此都沒連絡

直到上個月你在線上突然敲我

我有點驚訝

你問我要不要見面

雖然心裡不想   但我還是答應了

答應了之後又後悔自己為甚麼不敢拒絕

後來我告訴你我正在找工作所以每天都閒著

你沒說甚麼   我也沒再說甚麼

我心裡想   我是不是應該要接著問你甚麼時候見面

因為如果不問   不就擺明我是在敷衍你嗎?

但是我著實不想見你

其實應該說   是不想讓你見到我

所以還是決定讓話題無疾而終

你問我要不要見面的時候

我的內心其實已經有點不平靜

沒想到你是真的想見我

 

昨天晚上你又敲我

你問我有沒有休連假

我問你怎麼了

你說   只是問問

我說NO

你問我要不要吃消夜

我很驚訝問你是現在嗎?

你說就是現在   去吃消夜

我開玩笑的說你以為現在還是大學時代嗎?說走就走

你說   哈哈哈哈

我說等我變瘦

你說只是這個原因就不吃嗎?

我跟你坦白說有很多原因

還告訴你我不見大學同學了

你問我為甚麼

我說沒有為甚麼

後來你問我找到工作了沒

因為我不想你問我現在在做甚麼工作

所以我騙你說還沒

你問我想找甚麼類型的工作

我說不要討論沉重的話題

我問你住在哪裡

你說你住在中和與板橋中間

然後我們就亂聊了幾句

最後我問你會不會去看金馬影展

你說會啊!  還反問我會不會去看

我說我會

然後我說也許有緣會遇到

就下線了

你問我要不要去吃消夜的時候

我真的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還記得大一我住宿的時候

只要你在線上問我要不要去吃消夜   我一定說好

熬夜完全不成問題   吃東西一定奉陪

我問你住哪裡

是因為我好奇你說現在去吃消夜

是打算從哪裡出發來見我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沒有交通工具

如果我說來我家附近吃吧! 我相信你一定會答應

但是我現在還沒準備好讓你見我

 

我後來發現我們這樣還滿浪漫的耶!

遑論我們之間有沒有曖昧的情愫

許久沒連絡的一男一女

男的突然說要見面

女的說有緣會在金馬影展相遇

男的若真心想見女的

就會試著揣測女的會選怎樣的片單

然後每一場電影開場與結束都會回頭尋找女的身影

而女的若真心不想見男的

她就會試著去避開她認為男的會選的電影

倘若他們還是相遇了

那不就是命中注定!

融合「真愛挑日子」異性好友的部分

跟「P.S. 我愛你」女主角的個性

寫個跟金馬影展有關的劇本好了

順利的話還可以當宣傳片(想太多)

有趣的是   你說感覺我們沒緣

我卻覺得我們一定會相遇

 

 

台長: 牛角麵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2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並不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臟略為擴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