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04:58:1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墮落愈快樂愈快樂愈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沒工作所以每天都在家無所事事

除了看電視以外就是寫寫網誌

完完全全變成宅女(雖然以前也是啦!)

 

每天最快樂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悠悠哉哉的

但最痛苦的也莫過於此了

過著這種生活的同時   我也被負著很大的壓力

不知道是不是太不安了   最近老是夢到怪夢

每天都在感嘆時間過的太快

關於找工作  

我都已經拋棄什麼鬼理想跟夢想了

只不過想混口飯吃罷了!

 

我總是在脆弱的時候才發現朋友的好

感覺自己好窩囊

我真的不知道哪輩子修來的福  

可以交到這些好朋友

要不是他們   我早就混不下去了

現在才覺得   當初把夢想說的那麼大聲真是丟臉!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2 |
此分類下一篇:腳破皮的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What's wrong with M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