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3:09:2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的讓人真想當場假裝昏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太尷尬了
可是愈是尷尬就愈會不斷想起

今天買麵包的時候
我跟那位組長說要到樓下找韓大哥幫我切麵包
組長說不用特地到樓下
這裡就可以幫我切
但是我到樓下其實是另有目的
所以我一直說要到樓下切麵包
組長又一直說在這邊切就好了
也不知道他是怕我們太麻煩
還是不想我們到樓下
最後只好跟他說我們要回自己店裡切
還假裝往要回店裡的方向走
結果卻是默默的到樓下
開始做我們『另有目的』的那件事
結果那位組長竟然就出現在樓下
他是真的要找韓大哥
結果他就發現我們

說完

也許別人覺得這沒什麼好尷尬的
但我們就是尷尬到一個明明已經被發現頭還是不敢抬起來的地步
早知道我們應該躲到冷房裡
不過要是躲起來還被發現的話
那才是真正打從心裡到每個毛細孔都尷尬





每次遇到什麼尷尬的事
我都想用假裝昏倒來蓋過當時尷尬的氣氛
就是用大新聞來忘掉小新聞的方式
忘記當時有多尷尬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1 |
此分類下一篇:追我吧!捧由
此分類上一篇:成就感帶來快樂,不是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