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1:20: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晶】痛,也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下午,走在雨後熱鬧非凡的建國花市裡,
尋找要送給好友新店開張的香草盆栽。
那原是你答應過要和我一起選購的禮物。

週末的花市場,多的是闔家出動,準備家中添購綠意的歡笑臉龐,
一時失神凝望著他們,尤其是身邊跟著和你有的一般年紀小男孩。
直到慧推著我的頭,笑說:『老呆呆的,在想什麼?』
我笑著搖頭:『沒什麼』
拿起身邊一大束開得正美的粉色薔薇遞給慧:『這是送給妳的,美麗的小姐』

在另一個攤位上,掏錢購買了兩盆充滿祝福的金露草,我對慧說:『從現在這一刻起,它叫天堂草,可以招財招福、趨吉避凶,還可以防蚊,帶來愛情運喔!』
慧失笑著說:『真這麼好用,妳自己倒應該留下它吧!』

車程移動中,你撥了電話來問候,說話的聲音還帶著一些感冒中的沙啞,
我努力調整自己的語氣回到一向開朗的頻率,
【就像個夏天】是我們期望給彼此的溫暖,不是嗎?
雖然我們都清楚,時間已經慢慢走到了尾聲。

而今晚,看見你新上傳的【非雲】,文字裡仍充滿著對未來的不確定。
『風不斷將我們向前推進,隨著風勢的加強,我的手快無法抓住妳的;風…將會把我們推近彼此還是將我們推開?』




看完這些文字的我只有無言。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所有忍受的傷痛、承擔的孤寂、內心的掙扎…;在最後的邊緣,你表露的仍是對未來的不確定。
我的存在不是為了精采你的生命,而是守候生命中一份真心真意的相互依賴。

我愛你,很認認真真地用力愛過了。
憑藉你幟熱的眼神,我一直握著這條細弱的白絲線不肯放手;儘管掌心累累血痕,我相信一切會是值得的。
唯恐你聽不見;我,在愛情的另一端對你呼喊直到聲嘶力竭,也許這聲音終究是太薄弱了。


知道嗎?
愛一個人是需要力氣的,所以往往最後的分離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累了…
而我知道,我的力氣已經用盡最後一絲一毫的極限,眼看就要墜入深淵。

所以,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該來的,就讓它發生吧!

這些走過的曾經,是我心甘情願付出,也該心甘情願接受。
至少經過的所有真真實實是屬於我的,而這一步一步我都是真的。

台長: 草加與晶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