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22:48:33|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評] Mr.Children / Atomic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r.Children眾多的專輯中我最想入手的專輯就是這張啦

畢竟這可以日本樂壇有史以來第一張破三百萬的專輯

1.printing
序曲
2.Dance Dance Dance
或許是聽慣了1/42吧,覺得比較沒有那麼狂野,不過在那個年頭也是相當前衛的編曲了(流行樂而言)
3.Love Connection
爽歌一首
4.Innocent World
名曲,就連後期的演唱會也常拿出來演唱的名曲,田原的solo雖短,但接在中川的Bass solo之後更有畫龍點睛的妙用
5.Classmate
好吧,我承認我對這首很不熟,但這首真的會令我聯想到”只到朋友而已”這首同為Mr.Children的作品,這種有些難過的作品真令人難以一聽再聽啊
6.Cross Road
一張在排行榜停留了67週的作品,實在是好聽啊
7.Jealousy
十分詭異的歌曲,帶著一點曖昧的味道,嗯~難怪這張專輯的封面用紫色(註)
8.ASIA
哇~鈴木英哉(鼓手)的作品耶,我還一直以為只會採用櫻井和壽的歌咧=,=
寫得很好聽,值得大家拍拍手喔
9.RAIN
10.雨過天晴
前面放下雨的聲音,真合啊!真有小孩式的用心呢
副歌很好聽啊~
又是一首小孩式的勵志歌曲,雖然有點無奈,不過還是得努力啊
11.Round about~孤獨的肖像~
還真像南方之星咧,跟製作人是同一人有關嗎!?
12.Over
一切真的結束了嗎?不想結束的心情真是複雜啊!!

(註)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大像紫色,但它真的是紫色的



台長: 妙子妹妹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評 |
此分類下一篇:[樂評] Helloween /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此分類上一篇:[樂評] Mr.Children / 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