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3:08:14|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遊戲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呢~



看過我之前文章ㄉ人都知道~


我很瘋卡丁車





但是呢~


現在都不玩ㄌ=ˇ=




在玩跑跑ㄉ時期

有玩過許多遊戲





但就是為沒幾ㄍ禮拜




就又回去玩跑跑ㄌ


像是..恰吉.勁舞團.火線....





總之還沒有遊戲能讓我脫離跑跑ㄉ





我之前ㄉ文章..



很多都是介紹跑跑ㄉ







但是




現在不同ㄌ...







自從我玩過韓國跑跑後...當然..也開過SR



我就覺ㄉ台灣ㄉ真ㄉ

不怎麼好玩



所以


我就想說換遊戲玩啦



我當時想到ㄌ..封魔和GE




但是


GE要7G以上=ˇ=





乾脆不玩ㄌ


完封魔好ㄌ





現在都在練封魔啦~





目前38等



職業:武士


伺服器:巴弗滅


ID:卡迪包佩睿




歡迎不同職業ㄉ朋友找我練!






這就是我!!

英勇ㄉ武士!!!

台長: ♀﹏嫩★麵包♂§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封。魔。獵。人 |
此分類下一篇:玩遊戲..順便聊天...把妹吧=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