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2:00: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rad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上方天空莫名傾倒大雨

我和朋友走進中正路,和平路附近的strada

點了杯法式歐蕾

在外頭的淅瀝雨聲點綴下

我閱讀桌上擺放的工作報告

關於存在主義

我懵懂無知

倚靠斑駁的木椅

和朋友聊起關於牆上書架的『存在與虛無』

沒有頭緒的依自己本身大談闊論關於存在與自由兩者關係

朋友認真辯論

外頭雨依舊下著

桌上的歐蕾幾乎淨空

這樣難得的下午

搭配傑克強森的海洋歌聲

與沒有頭緒的存在主義

完美與不完美的自己在此刻相遇

我想

仍會再度光臨strada繼續尋找這個無足輕重的自我存在

歡迎我的朋友隨行

台長: fish er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四季微風 |
此分類下一篇:果園採葡萄....
此分類上一篇:SUN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