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38:1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牙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牙斷了

你齁你齁 自稱啪數百分百 未免也太好意思講了

我都不好意思聽了

 

 

一直以為今天可以見到面 偏偏不知道誰齁 明明是沒訊號 還是一直拗我說我在跟別人講電話 你以為我店裡基地台很多嗎?

就降 錯過樂良機時刻 哈哈哈!!!

 

找到你的無名 似乎荒廢樂好久 那咪我找到的目的是什麼?

怎麼這樣呢?

 

還有阿 親愛的 我們嘴巴怎麼可以這麼壞呢 一直在講別人的壞話

昨晚三人齊聚在我家 誰呀誰呀 怎麼能讓人講成這樣呢?

自以為 先回家照照鏡子吧你 人家看著你的背影 你就該偷笑了!!

還想把我家親愛的 甲咖賣 請問你哪裡癢?

齁齁齁 親愛的我們帶猩猩去動物園到垃圾吧!!

 

 

爆爆爆爆爆到翻拉!!

 

 

我笑到牙都斷了!!是不是親愛的呢?

台長: 傻妞小姐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ㄒ一ˇ ㄋㄨˋ ㄞ ㄌㄜˋ║☆。╮ |
此分類下一篇:泡芙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只是小朋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