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9 11:47:0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沒上來這寫日記囉~
原因是因為最近的心情蠻複雜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

每天每天都在想一個人的滋味不好受~
終於知道那些失戀過的人心情是怎樣了~
腦中無時無刻全是一個人的身影~
怎麼想把他拋出腦中都沒用~
總是悶悶滴想著許多事~
多希望~下一秒~
自己就躺在他懷中~
什麼都不要想......

似乎愛情經歷過一次破裂~
不安和懷疑~就會慢慢滋長~
我發覺我再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什麼都不管~只要去享受他的好~
我現在開始會想著~
我這樣做~是不是會讓他嫌我煩~
是不是會讓他不快樂~
現在的他在做什麼~
我該不該打通電話告訴他我想他~
......
好多疑問在我心裡~
我卻找不到出口~

類說~
那種委屈自己的愛情~
我幹嘛要!?~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失去了這一個人~
下一個人~
也不會比他更好吧......

懈寄生裡~
有段心理測驗~
你散步在河邊~
規定你~河邊滴石頭你只能撿一顆~
而現在~你手中已經有一顆你覺得還不錯的石子~
但你走著走著~
又看到了另一顆更漂亮的石子~
你會丟下手中的石子嗎?

這是在測你對戀人的忠誠度~
如果是我~
我只會覺得可惜~
但~我會繼續去珍惜手中的石子~
畢竟~放掉了手中的石子~
我並不一定能拿得到那顆很漂亮的石子呀~
人呀~
還是該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吧....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