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05:33: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沒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四點多~才勉強說服自己躺上床去~
在床上~一直浮現很多事~
不斷滴想著~是因為第三者的出現造成我們分裂~
還是說~我們本來就不合~
後來又想到....
自己又要變回那種~
悶在棉被裡自己一個人哭的生活~
眼淚就不自覺滴滑了下來~

偷偷傳了個簡訊~
告訴他我睡不著~
想聽他唱歌~
他沒理會我........

曾經~
被握的緊緊的手~
現在~
將要轉接給另一個人~
心疼~無奈~.....
他有了另一個人~
我卻什麼都沒有......

好想好想自殺~
一死~腦子裡什麼都不會在想了~
常罵那些自殺的人沒大腦~
現在~竟然發覺~
原來~他們根本就不想要大腦呀~

問我會自殺嗎?
我不會.....因為我不敢....
那我現在說這些....是在幹嘛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告訴自己~
我那半個月的戀情已經結束了~
別再想了....

嗯.....
真的能不再想了嗎?.....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