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7 06:21: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
這次感冒真的是病得不輕~
只要一躺回床上~
就完全沒辦法爬起來了~~~

渾渾噩噩中~
我的腦中出現了許多奇怪的意識~

身體被分成了好多部分~
每個部分都有自己的意識~
它們不斷滴吸取著"資料"~
而它們在做這"動作"時~
我的身體也不斷滴發熱......

好難過.......
想爬起來吃晚餐~
想去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可身體怎麼也不肯聽話~
我的棉被就好像魚網一般~
死死滴纏著我~
昏昏沈沈中......我又睡去了......

晚上九點~凌晨一點~.......
早上五點~我終於爬起來了~
全身都是汗~
黏膩的感覺迫使我不得不死命滴爬起來去洗個澡~

沖過澡後~
整個人好多了.....

唉......
今天還要去上課~
看來~得到晚上才有時間去看醫生吧~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