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6 08:05: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老是邊打著天堂邊和喵和類他們聊天~
所以老是被他們罵不專心~
我也只能笑笑滴說聲sorry囉~
或許~一般人很難想像吧~
為什麼我這麼迷天堂?

玩了一年多的遊戲了~
什麼水之都~奇岩城~龍之谷~我都去過了~
再怎麼說~我也該膩了吧?
只是......
它曾是我生命中最低潮的支柱~
我放不開~也捨不得放~

什麼叫沒人疼沒人愛的小孩~
我覺得~我就是吧~

在家裡排行老大~
理所當然的~要負起當老大應有的責任~
(雖然我弟比我還像老大啦~)
也不是說老爸老媽不疼我~
只是~就是少了一眼那種受寵的感覺~
我很乖~
乖到國中那段大家會經歷的叛逆期~
我還是很乖~
乖到親戚都說想要我醬子的小孩~
也就是因為乖~
所以不被注意吧.......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我.....不會吵~所以沒糖吃~
我深刻滴記得我第一次和老爸老媽吵翻是在我高3~
明明我快滿18歲了~
家裡第一台機車卻買給了那時才16歲的弟弟~
當老弟笑著牽著他的車出門時~
我是在一旁牽著我滴腳踏車出門趕公車去的~
我第一次~深刻滴體會到~
乖寶寶~去你媽的大頭啦~連個屁都不值~

在那段高3的日子中~
我開始接觸圈子~
對圈子開始有所謂的認識~
心情~由一開始的興奮~好奇~
慢慢滴~轉變成了~失望~心冷~
那段跟勳不算感情的感情~
還有被別人當面說我醜的被羞辱感~
讓我生命走入了除了國三外的另一個低潮~

2000年8月28號~
我18歲的生日禮物~
竟然是一份免費的天堂試玩點數~
對於送我的那個朋友~真是哭笑不得~
可是~現在~我覺得是一份感激~
沒有天堂~我真的......現在不在了吧~

玩了一年多了~
如果你問我天堂好不好玩~
我會說~不好玩~
那我為什麼還在玩~
因為~我在裡面~我找到了一份我在現實中得不到的關懷~
在天堂裡~
我有個很疼我的哥~~~
心情不好時~他會衝來陪我練功~
在天堂裡~
我曾有個很愛我的公~
那種兩個人互相扶持的感覺~很好~
在天堂裡~
我有一群很死忠的盟友~
打盟戰~來呀~
雖然打不贏~但~那種大家拼死去打的氣氛~
深深烙在我心底~
在天堂裡~
我可以很高傲滴帶著新手到處跑~
那種滿足感.....是現實中得不到的~

沒人疼的小孩~
在天堂裡找到了一片虛假的天~

天堂好玩嗎?
不好玩~但它讓我活了下來......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