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5 18:43:5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司機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還是沒見到小白~~
他手機一直沒開~
從昨晚就找不到人了~
到現在打去~還是沒開機的狀態~
類說~叫我別再執迷不悟了~他就是不想見我~那我又能奈他何呢?

於是~我一氣之下~
就約了小偉出來囉~~~

小偉本人跟照片差不多說~
就如他自己形容滴一樣~斯文乾淨~
可惜我不是哥~
不然早追下企了~
(我企追也追不到吧~小偉喜歡有錢帥哥~)

原本以為~
可能只是和小偉企喝喝半個小時的茶就算了~
沒想到......
小偉說要企廣三~~
騎到一半我們又決定企朝陽碰運氣~
看看能不能遇到小白~
結果~
辛苦滴到了偏僻滴朝陽~
人沒找到~倒是我和小偉稍微晃了一下~
唉......發覺~咱們逢甲真是小呀~@@"

後來~又陪小偉企NOVA看數位攝影機~
說實在的~電腦的東西~問我就.....
問錯人了...=.=
我只會玩game耶~
到最後~小偉是買了台散裝滴~700塊~
品質如何.....我也不知道~改天再問看看囉~

總之呀~~~
今天當了一天滴司機~~~
累死了~~~
小偉竟然還要我以後企當他滴司機~
哇咧~~~
要收錢哦~~@@"

PS.不過~我滴感冒在這一天滴四處亂跑下~
好像好多了耶~~~^^

台長: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