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1 22:11:21|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5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同的環境中創造出不同的人格,人處在不同的環境中會隨著環境而改變,所以每一個人處在安樂中總是很少會去思考危險的時候是吧?沒有一個人能預測他的未來會如何,也不能保證現在與未來不會再發生什麼不幸的事!不是嗎?夢想它會使一個人從平凡中創造出偉大來。

報到的第一天就從我的手上拿走名牌,我也莫名的接到一張名牌,我接到的名牌是我的小主人,我必須隨時注意他進而替他服務,接到我名牌的也與我一樣,為我服務,它稱為小天使,它是在暗中進行著,小主人不知誰是他的小天使,但有可能休息時會隨時接到茶水餅干的,多溫馨阿。這就是有付出亦有所得的表現。

      當一個人的成長,他會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而改變他的行為與態度,有的變得處心積慮唯利是圖,有的卻變得穩重謙虛人見人愛,這不是人的本性而是環境的影響,也再證明一點環境它會改變一個人的。今天就是每個人因環境的改變,相處就變為互相猜忌,感情也變得疏遠。套一句俗諺說:「要親你以為要咬你」就是這個寫照。如果每個人回到2-3歲時,那種天真無邪、不畏任何事物、沒有忌妒愛恨、敢哭敢笑、跌倒再爬起來的精神,誰能說它的不是呢?大家不都從此經過,但你記得多少?為什麼相處之間不回歸原來呢?這在在都是我們思考的問題不是嗎?讓我們從3歲開始相處吧!

      夢想它會使平凡創造偉大,為什麼我們不再敢做夢呢?難道你怕了,一個的階段有一個階段的夢想,但破滅的比成真的多太多了,實在是很怕,但怕,你也是要過的。有時是習慣使然,安逸久了反正倒楣的事不會丟到我這的,但很多是真的如此,我是公務員我沒有夢想,但是現今的環境也讓我感到一些的危機,好像也沒有保障似的,我做了很多夢想但都破滅了,精神也有些萎靡,只有這裡讓我再重生,再激起我的夢想,我要在這成就我的夢想,別人能我也一定能。

改變自己是要戰勝自己,一個環境改變你的心境,比你看書的還要好。記得有一個故事,它是這樣說的,有一個上班的人他每天都準時五點下班,但每次要經過平交道時都遇上火車經過,年復一年習慣了,反正一回家就必須在那等火車過去,但有一天他因有事而晚半個鐘頭回家,到了平交道時他直接過去?他心中一直想著,奇怪今天怎麼沒有火車呢?走了好久才恍然大悟的說,我怎麼會被這個給我綁得這麼久。這就是習慣他認為每天都該如此的,等到有一天你了解了,那時你才會知道自己是錯了。我講這故事是要讓人知道要勇於改變自己。

      肯付出的人他永不餘匱乏,學習安排溫馨的情趣,你主動的付出,而不是被動的享受,要在主動的逗趣中分享平安、有益的交談與互愛來取得信任。
(這篇是以前參加一項激勵活動心得分享紀錄)

























台長: 老頭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