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16:30:01|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時候有位小姐跟我推銷畫作,她說這是某位師父畫給他義賣要作為什麼基金的,有大幅中幅跟小幅甚至連名片都有一幅,價格卻不斐。她拿著畫作介紹著,這就是湖泊、樹蔭、高山還有樹林、小溪等等……,介紹的很詳盡,只是我沒那個禪意及天份,因為圖中黃一塊綠一塊藍一塊,老實講連抽象畫我都抽不所以然來,而他卻能道出一幅美麗又寬廣的畫來,真的與那位師父有相同的意境才能體會出來,我在想應該她會遇上跟她這種境界的人來買畫吧!

    很多人都有特殊體質,他()們都可以感應得到身邊無法看見的東西或看到,但也常常為這種事而傷腦筋。外出就會說一大堆靈異事件,如旅館床邊坐個人、這房有問題那房有問題、身邊有人走過、或老人、或中年人、或小孩、或男的女的反正就是一堆,回來身體就不舒服,很奇怪的是正常的人沒有感覺只有它們會。以前曾經在身體不好的時候遇上鬼壓床,但是心裡一直在想,身體不好所有體內就無法正常活動,致造成身體在睡覺時感覺神經失調吧。因為上班白天或晚上都固定在兩天調整一次,以致長久累積下來身體無法適應所造成,所以身體也一直不好。但自從換了工作後,一切就開始有恢復了,然而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在工作之餘經常熬夜,長久累積下來又因經濟壓力,故身體又被自己搞壞掉了。

  所以我也一直強調,人的生活是循環的,除非你會改變自已,凡事往好的地方想,生活要正常,活動也要有規律,根本要記得「閻王要你三更死,絕不留你到五更的」,相信的也要信但不要盲信就是了。



台長: 老頭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