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3:54: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厘島之二--藝術村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我們一早就有VILLA服務生幫我們做早餐,今天認識了一對夫妻(純純跟國有),住在我們樓上...
昨天大頭哥哥本來想跟他們一起喝酒,但是蚊子太多...所以我就回房間睡覺了,剛好電視在演吳彥祖的電影"赤裸武器"
雖然講聽不懂的話,但看到熟悉的人就是有親切感...哈哈....

今天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到"蠟染村",這是我覺得最划算的地方了!!
請他們幫我們畫畫,小費意思意思給個台幣20塊就OK了唷~~
而且他們真的很有藝術天份,畫的可真美呢!!
之前我就知道有可以在衣服上畫圖,所以特地穿了一件白色圖案的衣服!!
大頭哥哥則是畫在灰灰的褲子上,幫我畫圖的是MIA,她說要幫我畫在牛仔褲上....
因為我們這次沒機會看巴龍舞,所以我請她幫我畫巴龍,而她也真的畫的很漂亮唷~
所以在藝術村我將她畫的圖案畫在木雕上,刻個巴龍做紀念~~
來這我只喜歡巴龍的圖案,所以到銀飾中心我也在挑巴龍的圖案....
只可惜價錢殺不下來...最後偷偷給我們兩折耶....!!
不知道他們的成本到底是多少!??
價錢轟台的好誇張!!
烏布市集也是....價錢隨便人家喊....像是手錶...
我看打到2折吧....25000後來30000買到....
導遊說是四折...不過大家隨便殺....我看純純他們也是殺的不亦樂乎....哈哈....

我們吃飯的地方是必須經過猴園的,這裡猴子很幸福,人們都把牠當成寶~
我看如果是在大陸把牠們煮來吃...我看這裡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不怕人類的猴子了吧!!.
吃過午餐,我們才開始今天的"藝術之旅"...
今天吃的是有名的印尼餐--髒鴨子大餐!!
烤的半隻鴨連骨頭都酥酥的...不過吃起來很乾...
但還不錯吃就是了...只是我熊熊忘了為啥米叫"髒鴨子"...!??!
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藝術之旅....說到這個....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是藝術之旅...
本來我跟大頭是想選"風箏",因為巴厘島是休閒是鬥雞跟風箏...
不過因為我們剛剛到木雕村逛,結果啥也沒買到...
所以想說可以刻個木雕掛在牆壁上當紀念...
開始我以為是自己刻...結果是木雕師傅刻...我們畫好圖案就沒事做了....
大頭哥哥還叫木雕師傅幫他畫...真是的!!
後來敲音樂的少年家也幫忙木雕....@@~原來這裡的人啥米藝術都可以做喔.....
因為無聊我跟大頭哥哥又四處去逛...東拍拍西拍拍...
後來回來吃"摸摸茶茶"...味道好怪...不像珍珠奶茶的珍珠奶茶....
...嗯...我只吃了幾口就....給它...放在桌上....希望那位大姊別說台灣人真浪費......>"<~~
最後看到自己的成品覺得很開心喔!!
雖然不是自己刻的,但就是很讚...!!嘿嘿...
阿純純及彩鳳阿姨他們畫風箏就很不錯看,都出自己的手藝....
早知道跟大頭哥哥就選不一樣,這樣啥米都可以玩到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