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3:30:0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句話我就不好意思先說粗話歐
幹妳怎麼可以把爛問題丟給我
安全帽.
我們吵翻了
一開始我就覺得妳很莫名奇妙
奇怪了
為什麼妳不自己去想辦法
卻要我自己去找
我也不需要給妳載阿
我只是今天想見妳一面
就回家了阿
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但妳卻這樣惹毛我
這對我來說就是有心跟沒心而已
有心妳就會自己去想辦法
無心那就乾脆不用見面了阿
不過說來說去
見面後我們還是合好了
對不對
但今天的妳真的很雞敗欸
妳都不懂我有多生氣
不過妳幫我貼的安全帽貼紙還蠻Q的
我想說等我以後有(QC蔡依林)
的時候.
我就買新的安全帽給妳看
載妳出去玩
好辣
我的氣已經消了
我還是依然愛死妳
不要丟棄我
我並沒有把妳丟一邊
我只是在氣當下
無法跟妳溝通
妳也知道我脾氣硬
妳好之前都會讓我都會秀我
居然今天問我低不低頭
真的很可笑

好辣
我沒在氣了.在氣也沒再用了
因為我已經想跟妳何好了
就是太少見面
所以才會讓脾氣越來越大
每當有機會就要出去玩
我等妳來敲我及時通歐
愛妳BABE

台長: BAB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