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6 01:47: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有同情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 去台北火車站附近買東西, 回家時做火車到南港換車, 坐火車時, 看到一個男生, 穿著黃黃的白布鞋, 聽著耳機, 但是在吃臭豆腐!! 我的天啊? 他就不能吃個麥當勞或是希爾頓烤雞, 他吃臭豆腐耶.. 那是逛夜市時吃的點心, 他把他拿到火車上吃了...
我大學時和男朋友去吃自助餐, 我們都會點很多菜, 吃飯嘛~ 菜是重點. 但是有時會看到有男生菜只點了兩三樣, 而且沒什麼肉, 只看見他盛很多飯, 就看著他一大口飯配一點菜入口, 我第一次看到眼淚當場就掉下來, 他真的那麼沒錢吃飯, 我真的想把我的菜給他吃哩.. 後來每次看每次難過, 我男朋友就叫我別在看了.. 還好跟我們一起吃飯的他的同學都比"看誰菜挾很多"遊戲, 不然我吃一餐飯都不知道要難過幾次了!!
所以我警告我的小囉嘍們,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以後給我吃好一點, 人生不能吃好吃的, 太殘忍了..
我又幫你們想到了一件事, 以後要懲罰我, 就帶我去吃難吃的就好了!! 耶~ 還真容易哩!!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